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昆明市市民热捧西山乡村旅游服务手册

昆明市市民热捧西山乡村旅游服务手册

2011-9-28 11:27:37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昆明政府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   “能不能多给我一份?”、“团结怎么走?”、“到哪里能买到团结苹果?”……《西山区第六届团结苹果节乡村旅游服务手册》(以下简称《乡村旅游服务手册》)一亮相便受到市民热捧,许多市民争相向工作人员索要,并仔细咨询苹果节期间的相关活动。

  “多给我几份,我要拿回去给小区的老姐妹们看看,国庆我们一帮老年人就可以约着一块去团结摘苹果了。”老人黄玉芬是第一个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《乡村旅游服务手册》的市民。曾去过团结的她对那里的山山水水记忆犹新。“我们组成了一个老年艺术团,正想借着节日期间选个地方秋游。团结是个好地方,山清水秀,刚好可以赶下‘苹果节’的喜气。”她说。

  现场很多市民对团结苹果早有耳闻,但对团结乡村旅游的特色、旅游路线不是太了解,手册刚好为市民提供了旅游服务。从市民的热情来看,即将到来的“十一”黄金周,团结乡村旅游有望成为昆明近郊的热门旅游线。

   [编辑:巩金枝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旅游服务手册